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随笔]老师,我酷吗?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5/7/18 8:55:23
明天拍毕业照了。今天放学前,我提醒小朋友们:“明天上幼儿园穿一件干净的衣服。第二天,我见小朋友们的衣服都换过了。姜炜穿了一条连衣裙。沈阳扎了二个绕绕辫。王露莹穿了一件绿颜色的衣服,等等。  
今天是星期三,早活动是室外游戏。于是,我带小朋友们到操场上去玩羊角球、风火轮、钮钮车……”小朋友们也陆陆续续的来了。“老师,我酷吗?”一个声音从我背后传出来。我一看,是夏旭圣小朋友。他穿了一件大红色的短袖。我忙说:“酷,帅。”听我着么一说,他笑眯眯地走开了。  
虽然是短短的几个字“老师,我酷吗?”从这几个字中我能深深地感觉到夏旭圣对我的信任。在他的心中我不是老师,而是他的大朋友,他愿意把他的开心,快乐告诉我。愿意把他心中的秘密告诉我。当他开心时,我分享他的开心。当他忧伤时,我引导他。我非常愿意做他的大朋友。  
我想幼儿对老师的信任是一点一滴培养起来的,需要的是日积月累。  
幼儿园三年即将过去,夏旭圣即将踏入小学的门槛,成为一位小学生。我相信他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