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专题教育 >> 幼儿园入园适应专题 >> 正文

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接小班宝贝的到来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5/1/24 16:59:25
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一早来到幼儿园,刚到教室门口,我班的保育老师就告诉我,我们班有小朋友来了。刚想去看看,就碰到新生来报名。忙忙碌碌中又接待了五名孩子。终于可以走进教室看看孩子们第一天的情况了。走到门口就听见了孩子的哭闹声。

       哭闹的孩子越来越多了,怎么办呢,头一次担任小班班主任的我,还真有点束手无策了。在冷静之后,我决定让所有的家长尽快的离开教室。在我们三个老师的坚决下,所有家长都被我们请到了门外。关上门看着孩子们哭闹的情景真让我们也觉得不忍心。看着门外几个奶奶也在暗暗的流眼泪,嘴里还嘀咕着有多么的舍不得。

       忙了一上午,在哄哄抱抱中,各各孩子都停止了哭闹,看看电视,玩玩玩具,孩子们的情绪终于稳定了。随后,我们把孩子围坐一圈,开始了简单的游戏活动,虽然有孩子还不会注意看你听你,但看到孩子们有所进步了,我想我们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

      到了吃饭的时间了,还担心有孩子不愿吃饭,有孩子要喂饭,结果出乎我们的意料,当我们分好饭,安排孩子坐好,各各孩子都拿起了勺子,吃的津津有味。真让我们欣慰。

     午饭过后,担心孩子们的午睡了,果然原本已经不哭的孩子又哭了起来,不愿睡觉。有说睡不着的、有说要回家睡、有的又问起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什么时候来啦等等。看着他们哭闹无助的小脸,还真有点舍不得。在三个老师的抱抱哄哄中,有孩子入睡了,有孩子仍然不愿睡……

    午睡起床了,我想这段时间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漫长的,对与我们来说也是漫长的,吃完餐点,稳定情绪之后,决定带孩子出去玩玩,小心的走到楼下,选择了滑梯,孩子们玩的很高兴,我们也松了疲惫的心。

    放学的时间到了,看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孩子们各各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脸。忙碌有紧张的一天结束了。期待宝贝们进步的明天………………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