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营养饮食 >> 正文

食谱:脍炙人口的朝鲜冷面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9-27 8:14:09

  简易朝鲜冷面

  用料

  苹果醋 300ml

  辣白菜 50g

  梨 1/2个

  黄瓜 1/2条

  鸡蛋 1个

  盐 适量

  糖 适量

  酱油 适量

  荞麦冷面 150g

  卤牛肉 50g

  熟白芝麻 少许

  做法

  1. 将苹果醋兑入少许凉开水,依个人口味调入适量盐、糖、酱油(几滴即可),调成简易冷面汤,放入冰箱冷藏。

  2. 将带皮梨、黄瓜洗净,梨切成薄片,黄瓜切细丝;卤牛肉切成薄片,辣白菜切成条。

  3. 鸡蛋煮至全熟后切开;

  4. 将荞麦冷面放入凉水中泡20分钟左右,然后放入沸水锅中煮3-4分钟至断面无白芯,捞出用凉水漂洗冲凉,沥干。

  5. 将弄好的冷面放入深碗中,冲入冰凉的冷面汤(刚好没过面条即可),码上梨片、黄瓜丝、牛肉片、辣白菜和鸡蛋,撒上白芝麻即可。

  特色

  炎夏来碗脍炙人口的朝鲜冷面,好似置身一阵清凉微风中,浑身都舒坦了!这可是家常简易版,想吃就做!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