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营养饮食 >> 正文

特色美食:红烧鸭子(图)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9-27 8:14:08
红烧鸭子红烧鸭子

  红烧鸭子

  用料

  鸭子 1只

  洋葱 半个

  啤酒 1瓶

  老抽 15ml

  蜂蜜 20ml

  冰糖 20g

  干辣椒 1个

  八角 1个

  姜 4片

  小葱 2棵

  红烧汁 20ml

  做法

  1. 鸭子洗净,去内脏,姜切片、洋葱切条、小葱切段。

  2. 把鸭子放入高压锅内,倒入一瓶啤酒,放入洋葱条、姜片、小葱段、八角、辣椒,再加适量老抽、蜂蜜和红烧汁。

  3. 大火煮开转小火,慢慢煮半小时,关火,等高压锅冷却后,打开,放入炒锅内,加冰糖收汁。

  4. 在收汁的过程中,需要把汤汁淋在鸭子表面,这样会比较均匀地入味。

  5. 等汤汁差不多变得浓稠后,关火,待鸭冷却后切小块,加热一下汤汁,淋在鸭子表面即可。

  特色

  这道菜要用南方的鸭子是最好,尤其以南京的鸭子为妙。

  小贴士

  用啤酒来做鸭子,除了可以去除异味,还能丰富整个菜的立体味道。给鸭子上色是个耐心活儿,否则鸭子的卖相也不会太好的。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