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童话故事 >> 童话故事 >> 正文

魔力饼干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7-31 9:05:52

  “今天我们学做魔力饼干!”魔法学校的马哈老师拿着块闪着红光的饼干说,“魔力不足时。只要吃些魔力饼干就能恢复。”

  “估计很好吃!”小仙女胖兜咽了咽口水。

  “像充电器,没电时可以充一下。”小精灵洁洁瞬间明白了魔力饼干的作用。

  “哎呀,校长在等我送魔法粉末!”

  马哈老师忽然想起了什么,“配方、材料在桌上,你们先做!”

  话音还没落马哈老师人就不见了。

  “配方:金晶花1朵,木犀粉1勺,水凌浆1杯……制作方法:把材料搅拌均匀后,在20秒内以拍打方式输出魔力100次,然后立即念出咒语‘麻里麻利,魔力饼干’就行。”洁洁一口气把配方和制作方法念了出来。

  “开工!”小仙女胖兜迫不及待地装起了材料,小精灵洁洁也忙开了。

  “嘭!”忽然,洁洁的魔法盆炸飞了。

  “洁洁你没事吧?”胖兜赶紧飞了过去,杨杨也跑过来了。

  “哎!我不小心拍了102次,就炸开了!”洁洁灰头土脸地说。

  “你的怎么是一摊水?”杨杨看着胖兜手里的魔法盆说。

  “我也不知道,20秒我只拍了60下,然后就这样了。”胖兜郁闷地说。

  “看来没那么容易。”杨杨嘀咕道。

  杨杨对着自己的魔法盆拍了起来:“1,2…99,100,麻里麻利,魔力饼干!”

  “叮!”一块闪着点点蓝色星光的魔力饼干飞了起来。

  “哇,杨杨,你真棒!”胖兜羡慕地说。

  “你怎么做到的?”洁洁问。

  “我总结了你们失败的经验,多拍爆炸,时间超过了又变成水,所以我先快速拍到95,再慢慢拍5下,这样一次不多一次不少,然后赶紧念咒语就成功了。杨杨开心地说。

  “我们再试试!”胖兜说。

  “成功!”洁洁的魔力饼干也飞起来了,闪着金色光芒。

  “我又失败了!我不是小精灵,没你们敏捷,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拍60下。”小仙女胖兜的眼眶里泛起了泪花。

  “怎么办呢?”杨杨陷入了思考中,“两只手像打鼓一样,一起拍的速度就可以加快一倍!”

  洁洁一听就明白了:“我去拿材料!”

  “预备,开始!”杨杨向胖兜发出了指令!”

  “1,2,3,4……97,98,99,100。麻里麻利,魔力饼干!”

  成功了!胖兜的魔力饼干悠悠地飘了起来,闪着柔和的白光!

  “15秒!”洁洁激动地喊道!

  马哈老师回来后,知道了大家做饼干的过程,表扬道:“你们真棒,根据失败的经验进行总结,很快就找到了方法。”

  “为什么饼干的颜色不一样?”洁洁问。

  “因为制作者生命频率不同,所以魔力饼干颜色不同。”马哈老师说,“赶紧尝尝吧!”

  杨杨跳起来一把抓走了空中飘着的三块饼干。“还给我!”大家疯跑着追了出去……

  马哈老师喊道:“只有自己做的饼干才能给自己补充魔力!”

  杨杨、洁洁、胖兜听到了吗?不知道,就让他们吃过后再总结经验吧!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