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童话故事 >> 童话故事 >> 正文

巫婆谷一日游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7-31 9:05:49

  有一个巫婆叫豆豆巫,她长得很小,只有一颗黄豆粒那么大。每年六一儿童节,她都要给全世界所有的孩子送去礼物。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可送什么好呢?豆豆巫还没想好,太平常的礼物,孩子们早就腻烦了。

  这可怎么办呢?豆豆巫很伤脑筋。她吹起了笛子,一枚绿色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落到了她的脚下。豆豆巫跳上树叶,树叶就飞了起来,一直飞出了巫婆谷,来到了人类的世界。

  豆豆巫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她要请全世界的小朋友,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到巫婆谷一日游!

  六一儿童节到了,豆豆巫坐着一枚绿叶来了,她轻轻地一吹笛子,笛音就飘到了全世界,让每个小朋友都听到了。孩子们一听到这奇妙的笛音,一个个全变小了,变得像黄豆粒一样大了。每个孩子都跳上了一片绿叶,绿叶载着孩子们飞了起来,飞满了天空,就像一个个小小的音符。

  “出发!”豆豆巫一声令下,孩子们跟随着豆豆巫飞向了巫婆谷。队伍长长的,简直就像一列飞天的列车。

  孩子们降落在巫婆谷最大的游乐场——豆豆巫游乐场。游乐场内各种奇特的建筑物又高又大,一眼望不到边。

  “孩子们,随便玩吧,这里全部是免费的!”豆豆巫喊道。

  豆豆巫首先带孩子们来到了时空转换大厅,大厅内有很多道门,门上写着不同的时间。豆豆巫带领大家来到了一道门前,门上写着:2亿年前。往门前一站,门就自动开了,豆豆巫带领孩子们走了进去。哦,眼前的景象让孩子们震惊了,这不是侏罗纪吗?各种植物高大繁茂,大大小小的恐龙行走其中,不时发出恐怖的叫声。

  豆豆巫一拍手掌,高大的雷龙来到了孩子们面前。豆豆巫一挥手,雷龙趴了下来,豆豆巫带着孩子们坐在雷龙的背上。豆豆巫又一拍手,过来了几千只恐龙。豆豆巫对大家说:“孩子们,快上来吧,咱们进行骑恐龙大赛吧!”

  孩子们惊呼着,欢叫着,兴奋极了。

  骑恐龙大赛结束后,豆豆巫又把孩子们带到了未来门前,门上写着:2亿年后。豆豆巫打开门,一群外星人出现在孩子们面前。“你们好!地球的小朋友们,听说你们今天过六一儿童节,我们天马星座的小朋友请你们一起联欢,走吧!”外星人把小朋友们带到了他们的飞碟上,飞向了遥远的星际。当然,豆豆巫也去了,他们在那里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联欢会。

  从天马星座回来后,豆豆巫本来还想带领孩子们参观梦幻城的。可是时间不够了,只能下次再玩了。豆豆巫吹着笛子,让孩子们坐着树叶,飞回了人类的世界。当然,回去后,孩子们又变回了原来的大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