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童话故事 >> 幼儿故事 >> 正文

头发痒痒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7-31 9:05:25

    丁当狗在草地上玩耍。起风了,风把小树叶和尘土刮到了他的头上。

    丁当狗对呼噜猪说:“我的头痒痒,请你帮我把头上的小树叶拿掉。”

    呼噜猪把小树叶拿下来。丁当狗说:“怎么还痒痒啊?”

    草莓兔走过来看,吃惊地说::“你的头发里有小虫呢!”呼噜猪也吃惊地叫:“有好几只特小的小虫躲在你的头发里呢!”

    草莓兔说:“你一定好长时间没有洗头了。”丁当狗不好意思地说:“已经有三个月没洗了。”

    草莓兔说:“这种叫虱子的小虫就爱躲在脏头发里咬人,所以你才会感觉到痒痒。”

    呼噜猪叫:“快来洗头,快来洗头。”丁当狗说:“洗发液流进眼睛里挺难受的。”

    草莓兔说:“我来教你一个好方法,用水冲洗头时,只要仰脸向上,水就不会流到眼睛里。”

    丁当狗按照草莓兔的方法去做,真的,眼睛一点儿也不难受。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