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中班教案 >> 幼儿园中班健康教案 >> 正文

中班体育活动:宝宝回家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24 9:41:47

中班体育活动:宝宝回家

在幼儿结束体育游戏“宝宝回家”后,我立即抽取了19名幼儿对他们的“脉搏跳动”“呼吸”“出汗”情况进行了测试并进行了分析。通过对19名幼儿的测试情况的分析,可以看出大部分幼儿的“脉搏跳动”和“呼吸”情况属于正常范围。但有14名幼儿的出汗量偏大了些。

针对以上测试情况,我将“宝宝回家”这个游戏的过程作了如下调整:

一、出场:

幼儿站成一路纵队

二、开始:

1、教师击鼓面,幼儿一个跟着一个沿着场地周围走。

 2、边,幼儿在场内四散走。(教师提醒感觉到热的小朋友可以适当的脱掉或敞开衣服)

    快慢变化幼儿行走的速度,(时间略短些2~3分钟)当教师重击两下鼓面时,幼儿快速躲进场地中的小房子里。(提醒幼儿注意安全,找人少的地方走)

  3、作适当的放松活动,休息一下。

  4、请体弱汗多的幼儿休息,  其他幼儿重复进行游戏2~3次                                     

三、结束:

  师:“天黑了,小宝宝们回家了。”

  幼儿做“睡觉”状,休息片刻后回教室。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