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中班教案 >> 幼儿园中班健康教案 >> 正文

中班体育:饲养员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24 9:41:15

 

 

活动目标:1、引导幼儿左右手练习投准,发展动作的准确性及目测力。

          2、发展奔跑速度及灵敏协调能力。

材料提供:废纸篓4个、小木房、皮筋2条、纸球每人2个、线。

活动过程:1、“饲养员”学本领

幼儿扮演成“饲养员”每人左右手各拿一个纸球作为“饲料”,走成圆圈,在圆圈中间放一个大盒子,“饲养员”分左右手各向盒中投一包“饲料”,投完后各自捡回自己的“饲料包”继续练习,看谁投得准。

          2、到农场喂小猪

“小饲养员”来到“农场”门前,排成4纵队准备好,幼儿依次进入“农场”,钻过“农场门”——跳过“小河”——投“饲料”喂“小猪”——跑出“农场”。后面的“饲养员”依次到“农场”喂“猪”。

指导重点:看准“小猪”再喂,不要着急。

要求:左右手各喂1次,能力弱的可越过投掷线。

          3、放松身体活动,结束游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