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童话故事 >> 童话故事 >> 正文

做大狗好还是做小狗好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20 13:25:25

  小狗慧慧蹲在儿童广场上,它想:我是长得大些好还是小些好?

  “有时候是大些好,当然是大些好,”小慧慧想,“我长得大大的,就是猫也得怕我,所有小狗都得怕我,连过路人看见我一个个都提心吊胆的……”

  “有时候又是小些好。”慧慧想,“因为你小,就谁都不用怕你,谁看着你都不用提心吊胆,这样就谁都会跟你玩儿。要是你是条个儿大大的狗,那就一定得给你拴上铁链子,还把你的嘴给套起来……”

  就在这时,儿童广场旁走来又高又大的马克斯,它是一条样子非常凶猛的大狼狗,嘴巴大得惊人,胸脯宽得吓人。

  “请您告诉我,”小慧慧很有礼貌地问大狼狗,“您的嘴巴被套起来那会儿,心里一定很不痛快的吧?”

  慧慧的问题让马克斯顿时火冒三丈。它怪可怕地唔唔叫着,要挣脱牵狗链冲过来……它猛一下撞倒它的女主人,向慧慧扑过来。

  “汪汪汪!”慧慧听着身后传来的唔唔声,吓坏了,它于是想:“还是做大狗好!”

  幸好,前面不远处有一所幼儿园。慧慧就从幼儿园篱笆的一个小洞里吱溜一下钻了过去。

  大狼狗个儿太大,不能跟着钻过篱笆洞,只好在篱笆外头唿啦唿啦大声喘气,就跟火车头一样响……

  “到底还是做小狗好,”小狗慧慧想,“要是我的个儿大大的,就怎么也不可能一下就从一个小小洞里钻过来。”

  “可如果我的个儿很大很大,”它又想,“那么我还用得着从洞里钻过来吗?”

  不过因为慧慧的个儿小,所以它最后还是觉得做小狗好。

  大狗觉得做大狗好,那就让它去那样以为吧!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