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总结评语 >> 幼儿园其他计划总结 >> 正文

保先教育活动第三阶段小结大会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18 12:16:05

    8月28日下午,虎门个体会(富民)“保先”教育活动第三阶段小结会议召开,“个体会”党支部书记孙俊才就“个体会”党支部在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做了总结,表示要把“保先”工作贯穿到企业发展中去。虎门政府办公室主任李世贤就富民的“保先”教育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据悉,个体会(富民)党支部在抗“非典”攻坚战中,是东莞市所有市场中最早开展消毒工作;党员铺主能够以大局为重,有很好的大局观念,带头减租,使减租事件得到圆满的解决;富民国际商贸城的党员业主非常支持富民国际商贸城的建设,能够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把土地交出来,很好地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作用。

    在“保先”教育的第一阶段,党员们,都能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写读书笔记,写学习心得,办学习园地,还创新了教育模式,由支部送出的学习典型材料,有好几篇上了东莞市和虎门镇“保先”教育简报;在“保先”教育第二阶段,所有的党员都能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民主评议,写好个人总结,部分党员还参加虎门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征文大赛,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全镇获奖的作品中,我们支部有11篇,一、二、三等奖都有,差不多占了获奖作品的一半;支部还被评为虎门镇先进党支部,支部书记也被评为虎门镇优秀党员,副书记苏松胜被评为虎门镇优秀党务工作者。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