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总结评语 >> 幼儿园个人计划总结 >> 正文

个人总结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18 12:15:41

    在工作岗位上已有半年的时间,在这短短的时光中,让我深刻的体会到这份工作的纯真与美好。

    作为‘孩子王’,与孩子在一起的氛围是任何现代装饰手段都无法营造的。望着那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一切的烦恼与忧愁刹那间消退,生活的诗画便在眼前飞扬,使心田灿烂,温馨天没………。”我觉得幼儿园教师是一个纯真和美好的职业。幼儿教师永远都是显得那么年轻和充满朝气。当你面对幼儿那双清澈无比充满童真的眼睛时,当你聆听着幼儿银铃般的笑声时,每个人都仿佛又重新回到了童年时光。这让我更喜欢这个职业,无悔选择了这样的职业。

    时光匆匆,忙碌的2004年也飞快的离我们而去。 青春总会流逝的,可以用来虚度,也可以用来奉献,我是怎样度过这宝贵一年呢。

    一.德。

    幼儿教育事业是一份需要用爱去耕耘的事业。在全社会呼唤师德的形势下,我有这样一份以爱为主题的工作,我爱我身边的孩子,我爱我的工作。在工作中我常常会这样想“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我就不会为孩子暂时达不到标准而急躁,不会为孩子不小心犯错而指责,有的只是理解,宽容,尊重和爱。

    二.能。

    在日常的工作中,我能认真的完成各项工作计划,记录,认真对待每天的一日活动,有准备的组织丰富有趣的教育活动。注意给胆小的孩子多一些鼓励,给注意力易分散的孩子多一些提醒,给体弱的孩子多一些照料,给能干得孩子多一些挑战。

    担任班主任一职兢兢业业, 认真参与年级组中集体备课,注重培养自己的主动意识 , 辛苦是难免的,可为了这些祖国的花朵,为了自身专业素质的提高,在辛苦也是值得的。

    家长工作是班务工作的重要环节,我耐心与家长交流,共同探讨针对不同孩子的教育方法,孩子一点一滴的进步,我们都会与家长共同分享;孩子少许的退步,我也会与家长一同教育。对于个别家长,由于不能亲自来接送孩子,我将孩子的表现,应注意的问题都写在家园联系簿上告知家长。对于有意见的家长,我及时采取措施,体量家长心情,从家长的角度出发,共同解决问题。我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家长、领导的信任和赞许。

    除此之外,我还积极参加观摩学习活动, 带着理论的眼光重新审视自己的实践和行为。

    三.绩。

    在我园举办的圣诞节活动中,我担当起了主持人的重任,跟我园的所有老师一起,为家长们呈现了一台高水平的庆祝会,体现了我园双语幼儿园的特色,

    四.勤。

    遵纪守法,能遵守园内制定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能与班级两位老师协调合作,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共同搞好班级工作。幼儿园工作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幼儿园工作也需要互帮互助,相互温暖。 为了保证班级工作正常开展,我付出了许多努力。

    2004匆匆滑过,手中也只剩下青春的尾巴,幸运的是我的青春无悔,我以平凡的工作完成了一份答卷,无愧于自己的答卷。当然这答卷不会满分,我也深知我的不足,在积累教学经验方面我会积极的向各位请教,请相信我在不懈的努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