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管理案例 >> 正文

管理方式经验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16 21:06:36
感谢失败

每当我们做一件事,总难免要失败。如果害怕失败,那你将一事无成。在失败中反思和奋起,我们才能真正学到本领。你想奋发向上,想超过别人的话,就更要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

的确,人们从失败的教训中学到的东西,比从成功的经验中学到的还要多。

无论什么样的失败,只要你跌倒后又爬起来,跌倒的教训就会成为有益的经验,帮助你取得未来的成功。

我们更多的人过的是平平淡淡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大起大落。但是我们的人生旅途中,也一样会有各种各样的快乐和挫折。那么该如何去面对人生中的种种际遇和由此带来的酸甜苦辣呢?

失败是一种痛苦,它会让你伤心落泪,同时也是一种财富,它会让你得到更有价值的东西:坚强、坚韧,让我们得到内涵,造就了我们的韧性。

成功固然可喜,可有些人因为这而停滞不前,那就大错特错了。只要我们珍惜拥有、勇敢面对失败,并在每一次失败时,重新站起来,勇往直前,我们的人生就会更有意义。人生的大多数时光本身就是在失败中渡过的。

苦难并不意味着永远苦难,幸福也不意味着永远幸福。生活有时常常违反常规,以另一种形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在许多时候,幸福往往会变成一道减法题,一点点减去你的志气、奋斗、体魄。而苦难却成为一道加法题,不断在加上你的梦想、努力和汗水,累积起来,就拉上了成功的手。

人们的最出色的工作往往是处于逆境下做出的,思想的压力,甚至肉体的痛苦,都可以成为精神上的兴奋剂。

苦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认识到苦难本身蕴含着无尽的契机。如果你认为它是一道减法题,那么它的答案你已经知道,它将减去你所有的一切,包括生命;如果你认为它是一道加法题,那么演算的结果,可能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数目。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