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保育 >> 正文

儿童化妆品无防腐剂反而不安全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10 15:13:52

  中消协发布儿童化妆品安全消费提示,特别提醒家长不要过度迷信宣称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儿童化妆品,在儿童化妆品中合理使用防腐剂可防止有害微生物的繁殖。

  化妆品通常在开放环境中存放使用,如未经合理有效的防腐,有害微生物容易很快滋生,产生毒素,孩子一旦用变质的化妆品可能严重影响皮肤健康,反而更不安全。

  中消协表示,儿童对化妆品某种成分有过敏反应并不意味着质量一定有问题,即使质量完全合格的化妆品,仍然不排除个别使用者可能出现皮肤过敏。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