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营养饮食 >> 正文

特色美食:香煎杏鲍菇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10 15:11:49

  香煎杏鲍菇

  特色

  杏鲍菇有一种天然的香味,只需用少许油煎一下,吃起来已经足够美味,再洒上黑胡椒碎和百里香就更加香气扑鼻了。

  用料

  橄榄油   2汤匙

  黑胡椒   2g

  盐       3g

  小杏鲍菇 3个

  百里香   1支

  做法

  1. 杏鲍菇洗净后用厨房纸巾把表面的水吸干,然后竖着切成0.5cm厚的片。

  2. 取一只锅底有纹理的煎锅(如果没有平底锅也可以),倒入橄榄油,烧到大约6成热,放入切好的杏鲍菇片。

  3. 先将一面煎成金黄色,然后翻过来煎另外一面,也煎成金黄。

  4. 最后撒上黑胡椒碎和盐,将百里香的叶子也搓下来撒在杏鲍菇片上就可以了。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