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营养饮食 >> 正文

简单好吃的微波麻辣花生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10 15:10:49

  微波麻辣花生

  特色

  又麻又辣、香酥可口的麻辣花生,自己在家用微波炉也能做哦,几分钟就可以做出来,做法极为简单,吃起来比外面买的还要好!不信?那就来试试!

  用料

  花椒       10粒

  干红辣椒   2个

  盐         1g

  白砂糖     10g

  料酒       15ml

  植物油     15ml

  去皮花生仁 80g

  做法

  1. 花生要选择去壳、去掉红色膜衣的白色生花生仁。干红辣椒用剪刀斜着剪成细丝,备用。

  2. 将花生仁放入一只小碗中,放入花椒、干红辣椒丝、食盐、白砂糖、料酒和植物油,再在碗中倒入适量的凉水,水量以与花生平齐、但正好将花生全部浸没为宜。用筷子充分搅拌均匀。

  3.  将盛有花生的小碗移入微波炉,高火加热5分钟,直至碗中的液体全部消失。

  4. 将小碗取出,把里面的原料彻底搅拌一次,再放回微波炉,高火加热2分钟。

  5. 再次取出搅拌,继续加热1分钟;取出,再次搅拌并再加热1分钟。

  6. 将花生倒入盘中,彻底放凉,即可享用。

  小贴士

  刚刚“微”出来的花生,还会稍稍发软,一定要彻底放凉才会酥脆哦。平时吃剩下的煮五香花生米,也可以用此方法微波加热一下,这样更有利于保存,吃法也更多样。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