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营养饮食 >> 正文

特色美食:松仁玉米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10 15:10:45

  松仁玉米

  特色

  香甜可口的松仁玉米,色彩漂亮而又营养丰富,可算老少咸宜,成为餐桌上的一道经典家常菜肴就不足为奇了。

  用料

  玉米粒  150g

  豌豆    50g

  胡萝卜  1根

  松仁    5g

  盐      3g

  白砂糖  5g

  牛奶    50ml

  油      15ml

  做法

  1. 玉米粒和豌豆淘洗干净,入沸水中煮熟捞出,沥干水分;胡萝卜切成碎丁。

  2. 取一平底锅,不放油和水,加入松仁小火焙香,待松子仁变微黄色,表面泛油光时,盛出自然冷却。

  3. 锅中倒入油加热至7成热时,放入胡萝卜丁、玉米粒和豌豆翻炒片刻,倒入牛奶,调入盐和白砂糖搅匀,盖上锅盖焖煮约3分钟后大火收汤,撒入松子仁炒匀即可。

  小贴士

  玉米粒和豌豆也可以用罐装的,不需再提前煮熟,制作起来更快捷,但营养价值比新鲜的稍逊。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