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营养饮食 >> 正文

绿色养肝时蔬:蒜蓉西兰花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10 15:10:45

  蒜蓉西兰花

  特色

  绿色养肝时蔬

  用料

  西兰花    200g

  蒜蓉      20g

  油        15ml

  水淀粉    10ml

  盐        5g

  做法

  1.  将西兰花清洗干净,之后用手掰开。

  2.  锅中坐水,上火烧开,之后加入一点盐,放入西兰花汆烫2秒钟,稍微变颜色了立刻捞出。

  3.  锅中坐油,6成热,放入蒜蓉爆炒出香味,放入西兰花翻炒,快熟时倒入水淀粉和盐,搅拌均匀,芡汁粘稠即可。

  小贴士

  春天的食物比较脆嫩,特别是一些绿色的蔬菜,如果烹饪时间过长,就会影响其中营养素的完整性。像西兰花,如果生吃,其果胶细胞壁比较厚实,营养成分不容易 释放出来;而如果提前汆烫时间过长则会导致维生素C的流失,另外西兰花中的硫甙类物质也会在沸水中浸煮30分钟后流失77%之多。因此热锅凉油,快手烹炒 是制作这些绿色蔬菜最好的方法。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