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托班教案 >> 幼儿园托班其他教案 >> 正文

幼儿园托班教案:鸡宝宝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7 7:16:41

  [活动目标]
  能够与同伴一起快乐参加活动
  通过观察、比较区别星星的大小、形状不同。
  能找出大小、形状相同的星星并摆好。

  [活动准备]
  毛绒玩具小鸡一只,录音机一台。
  布制星星若干,蓝色小板一块,大小不同的星星(卡纸做的)八个。
  音乐带两盘(小星星和轻柔的钢琴曲)。
  游戏材料,气球八个。

  [活动过程]

  一、导入活动:
  幼儿同老师一起做手指操《五个手指》和《爸爸、妈妈瞧》,集中幼儿注意力。
  出示毛绒玩具小鸡,讲故事《小鸡看星星》,引起幼儿对星星的兴趣。
  引导语:小朋友谁来了?与小鸡问候一下,听一听小鸡最喜欢干什么?

  二、游戏《比一比》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