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托班教案 >> 幼儿园托班健康教案 >> 正文

托班体育教案:拔萝卜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6-7 7:16:18

  活动目标:

  1、引导幼儿学习双脚同时向前跳的动作。

  2、培养幼儿在活动中愉悦身心,并学会互相帮助。

  活动准备:

  1、兔子和胡萝卜头饰若干、篮子4个。

  2、萝卜插在场地前20米的沙盘里 。

  活动过程:

  1、教师用语言引导幼儿,吸引幼儿的学习兴趣。

  2、幼儿和教师一起说儿歌: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3、教师分戴头饰,向幼儿提出游戏规则。

  教师:今天天气真好,兔妈妈要带着宝宝们到外面去拔萝卜,你们开心吗?不过我们兔宝宝拔萝卜可是有要求的,一定要双脚向前跳哦,兔宝宝,你们能行吗?

  4、幼儿分两组开始游戏,拿到萝卜后分别放在篮子里。

  5、幼儿休息,教师进行小结。

  教师:刚才,兔宝宝拔了萝卜,在拔的时候妈妈发现有的兔宝宝力气非常大,有的兔宝宝也会帮助其它的兔宝宝,我们一起拍拍手表扬表扬他们吧。

  6、幼儿再次进行游戏。

  7、活动分享:吃萝卜教师:今天我们兔宝宝拔了么多的萝卜,现在我们的肚子也有饿了,大家围在一起来吃萝卜吧,我们自己拔的萝卜吃起来会更香甜。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