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园演讲和师德 >> 正文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最美老师—赵丽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5-14 12:19:56
2011年10月,邢台市教育局选派邢台市直第二幼儿园青年老师赵丽到南宫市第二幼儿园支教一年。10月8日,赵丽老师在邢台二幼园长王淑菊的带领下,冒着濛濛秋雨来到南宫二幼,至今,赵丽老师“驻扎”在南宫二幼,把幼儿园当成自己的“家”。

去年12月份,南宫二幼准备迎接邢台城市一类园验收,星期日老师也无法休息。这对于年轻的赵丽老师在母亲膝关节粉碎性骨折两年未愈、刚刚能够勉强自理的情况下,独自来到这么远、这么陌生的环境,是一次极大的考验。但赵丽老师并没有被打到,依然尽自己所能把工作做好,把南宫二幼扶持起来。在她的指导和帮助下,南宫二幼的室内外环境、自制玩教具及教师观摩课短期内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2011年12月16日,南宫二幼顺利通过了邢台城市一类园验收,并受到验收组成员的一致称赞。

2012年2月7日,寒假过后,赵丽老师按时报到,认真帮幼儿园做好工作安排。月底,赵丽老师周末从家回来,说起母亲不禁泪下,母亲被电动车撞伤,而且是那条受伤的腿,已肿的下不了床,生活不能自理,但就在这种情况下,家人依然支持赵丽老师,并未因此耽误工作。

赵丽只是一名普通的幼儿教师,但她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高尚的人格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她无愧于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无愧于获得的邢台市级优秀保教能手、优秀教师等一系列光荣称号。(杨文志 郝春英)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