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园演讲和师德 >> 正文

迎新家园联欢活动讲话稿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5-14 12:19:56
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很高兴,今天我们的老园长陈老师也前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表示欢迎!

同时,作为学校,对家长我们也要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也希望通过你们(园家长委员会人员)向广大家长转达我们的谢意。

一年来,家长都能积极协作,家园互动。如,积极撰写“育儿随笔”,积极参与孩子班级网页的交流学习和宣传,和老师共同研讨育儿经验。积极来园和孩子们进行“课堂互动”,交流分享学习生活的信息。还有学校更名庆典、外出参观活动等,家长们都能积极热情的参加。

我想,家庭和学校只要合力,我们的教育就会得力。一年来,我们的孩子、教师和学校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孩子们:在大人们的精心呵护下,健康地、幸福地生活着;在老师们的潜心培育下,聪颖、快乐地成长着。我们的老师:在师本化和谐教研等理念的引领下,正逐步实现着自主的专业发展。我们幼儿园,更名为了平湖市行知幼儿园,成为了浙江省第二所(嘉兴市第一所)以“行知”命名的幼儿园。我们倍感荣耀。在这里,对广大家长一年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

为了表示感谢,今天我们特地安排了这样一个迎新联欢活动。这几天我们已作了精心的准备。愿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各位家长充分体验和感受和幼儿园老师、孩子们在一起的那份快乐和幸福。希望大家今天能积极参加活动。用我们共同的笑声和心声来迎接魅力的2008!

最后,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借此机会,也向各位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开心快乐每一天!特别还要祝愿我们可爱的孩子们,愿孩子们天天快乐,健康成长!

谢谢!

2008年1月12日 上午 于书房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