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园演讲和师德 >> 正文

欢送会演讲稿:珍惜缘分,让我们做得更好!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5-14 12:19:53
各位老师,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欢送包亚燕任新仓中心幼儿园园长。首先我代表学校以及我个人在会上作一发言:一是表示祝贺!二是表达一下我此刻的思绪与情结。

包亚燕,一位优秀的幼儿教师、园长。18年来,她一直耕耘在行知园这块园地里。兢兢业业,肯于奉献。坚守着教育!成为了平湖乃至嘉兴幼教的专业引领人。

自2000年上任副园长以来,以她好学的品格和钉子般的精神,潜心研究,引领着我们全体教师一步一个脚印,大到大市级活动的承办与参加,小到手把手地指导修改老师们的教案、课题方案和论文等等。我们好多的老师在她的帮助下获得了很快的成长,特别是她的几位结对徒弟更是深有感触。希望老师们能珍惜缘分及曾今的拥有。更要学习包老师刻苦钻研、锲而不舍的精神,勤于实践,敢于挑战,乐挑重担。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追求卓越,做一个最好的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研究型教师。

在此,让我们感谢包老师这18年来对我们幼儿园所作的贡献!

记得我曾今和儿子说过,妈妈工作、生活学习上有许多的姐妹朋友。而包老师(儿子读幼儿园时候的老师)那是我事业上很好的一个伙伴。

我和包老师在园长岗位携手八年,一道走过,经历着也成长着,值得珍惜和回忆。记得那年,携手起步,一个共同的信念,用心努力把事情做好。记得每次大型活动,会经心着睡不好觉,全园上下全力以赴,努力展示着行知人的风采。就这样执着坚守着,和姐妹们一起,一路走来。我们无怨无悔。休息日及夜晚,办公室的灯火,就是很好的见证,朋友也为此关注与感动着。八年的时光难以忘怀,然而也更坚定了我们,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吧!

很高兴我们和新仓、广陈一直是结对姐妹园,让我们进一步合作,互动共进吧!也祝愿包老师在新的岗位上走得更加坚定,创造更多的辉煌!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