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小班教案 >> 幼儿园小班游戏教案 >> 正文

幼儿园区域游戏表格(小班秋季)游戏活动备课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5-14 12:15:39
区 域 活 动 记 载 表   第三周     主题:你变我变大家变        9月12日—— 9月16日
区域名称 目标与要求 投放材料
美术区 “做馒头”,能用搓、压、团等方法捏出不同形状、花色的馒头。 橡皮泥
益智区 在图形拼搭中体验整体与局部的关系。 将卡纸剪成圆形、三角形、正方形、长方形、梯形等。
语言区 能大胆讲述故事发生的情节,尝试能用语言描述麦子变成食品的过程。   幼儿活动材料:故事《花瓣儿风车》”。
表演区 看节奏卡用乐曲正确敲出节奏。 提供各类小乐器以及节奏卡。
建构区 “自由创意”,使用所提供的操作材料创意出多种造型。   提供各种积木
     区域活动反思记录表   第三周  主题:你变我变大家变(1)  9月12日—— 9月16日 班级:大(2)班                               执教者:
星 期 调   整   与   措   施
建议:把每天重点观察指导的区域中的发现、问题简要记录来,并提出解决策略,记录游戏中的亮点或不足,可侧重于材料投放的是否合适、幼儿对游戏内容是否感兴趣、游戏区的布局是否合理等几方面,文字不要求多,简洁明了,讲究实用、可操作!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