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专题教育 >> 幼儿园户外及体育活动专题 >> 正文

运动员致词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4-20 8:37:10
“”,

运动员致词:

(男)尊敬的老师

(女)敬爱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

(合)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阳光灿烂、欢笑满堂,今天我们迎来了亚迪幼儿园首届冬季亲子运动会,在运动会隆重开幕的时刻,全园老师与小朋友和我们的爸爸妈妈们欢聚一堂。

在这欢喜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们的希望,

(女)我们会团结协作、顽强拼搏。

(男)我们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女)彩旗与鲜花相伴

(男)歌声与微笑交融

(合)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不会忘记您:我们敬爱的老师,是您一遍遍带我们做团体操,是您一遍遍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讲解游戏规则。在此,对您说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女)微风拂面,彩旗飘扬

(男)高朋满座,歌声飞扬

亲爱的小朋友们,新年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舞动起手中的鲜花和彩旗迎接新年的到来!

“亚迪之星,奔向2006”运动会现在开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