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亲子活动 >> 正文

莒县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亲子活动开放周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4-2 8:05:58

3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的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促进幼儿、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幼儿园,全面了解幼儿的发展,从而更好地促进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莒县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大、中、小三个级部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开放活动主要包括了三个部分:一是家长会:教师们用幻灯片的形式展现了幼儿在园的进餐、午休、区角活动等一日情况,直观的了解了孩子在园的表现。二是才艺展示:孩子们表演的徒手操和器械操、话剧表演、故事大比拼等等,让家长们大开眼界,连连称赞。三是亲子游戏,教师们精心准备了各种亲子游戏,家长们蹲下身子,和孩子们玩在一起,大手牵小手,随着音乐跳起来、玩起来,一起沉浸在快乐喜悦之中,增加了家长们与孩子们的感情。最后在一首简洁流畅,琅琅上口的歌曲《baby tree》中,孩子和爸爸妈妈们张开双手,享受着幸福的一刻,荡漾在永远也表达不尽的关爱中。
  开放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由衷地感到幼儿教师工作的辛苦,而我们每个教师将始终把“爱心、热心、耐心”地服务和“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作为不变的信条。
  这次家长开放活动,搭建了家园共育的桥梁,深受家长的欢迎与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六一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