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亲子活动 >> 正文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迎新年”亲子汇演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4-2 8:05:56

_DSC0057.jpg

_DSC0065.jpg

    2013年1月22日下午,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中心幼儿园里笑语声声、歌舞阵阵,为了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密切家园联系,鼓励幼儿积极参与庆新年的各种活动,感受节日的气氛和集体活动的快乐,在新春来临之际,幼儿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亲子汇演活动。
    演出开始前,幼儿园耿园长对我园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随后幼儿园的迎新春汇演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小朋友们和家长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街舞表演、情景剧表演、亲子舞蹈、家长广场舞、打击乐表演等等。精彩的表演让家长们笑得合不拢嘴,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也为我园的年后招生工作提前做了良好的宣传。
     新年汇演给了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体验到新年的快乐,同时也感受到了父母的爱。家长对幼儿园多了一份关注,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促进了家园共育。幼儿园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孩子们服务,用爱心和行动来回报社会的期望,回报家长的信赖,回报孩子一个精彩的童年!

编辑:墨林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