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亲子活动 >> 正文

垦利县新兴幼儿园:开展“金蛇纳福”喜迎新年亲子联欢会活动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4-2 8:05:55

IMG_0665_副本.jpg

IMG_1395_副本.jpg

IMG_9316_副本.jpg

    在新年将要到来之际,为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难忘的新年,让孩子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欢乐。2013年1月24日——25日,垦利县新兴幼儿园为期两天的时间,各班老师分别邀请家长来园和孩子们一起过节,用多种活动方式开展“金蛇纳福”喜迎新年亲子联欢会活动。
    在活动中,一个个游戏和精彩的节目给孩子、家长带来了一阵阵的掌声、笑声、欢呼声,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洋溢着整个幼儿园。如:小班的亲子游戏“抢椅子”“踩气球”,把大家笑得前仰后合;中班的舞蹈“大家一起来”、 相声“打岔”……家长与孩子一起通过舞蹈、游戏表达对新年到来的欢快情绪;大班的舞蹈“动感啦啦操”,通过肢体动作表达了自己开心、健康和快乐;为了增加活动的气氛,请各位家长一起玩了游戏“揪尾巴”“抱团”,温暖的表演室传来了一声声欢声笑语,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游戏结束后,老师们又为每个孩子发放了新年礼物,从而又把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此次活动,家长和幼儿一起体验了亲子间游戏的成功,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新年的热闹氛围,也感受到了父母对他们成长的关爱和呵护,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家园联系,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编辑:墨林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