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亲子活动 >> 正文

亲子游戏:从哪儿拿的放到哪儿去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4-2 7:59:28

  适宜年龄:3-6岁

  游戏目标:从哪儿拿的放回哪儿去,是很简单的事,但是相当多的孩子都做不到,不是不会,而是没有这个习惯。这个游戏可以调动孩子这样做的积极性。

  游戏准备:放有不同物品的柜子,在柜子上要清楚用图例和文字标明不同物品的放置位置。

  游戏玩法:比一比,看谁先把自己的东西放回去。每个孩子各拿三样东西,然后,围着这些东西绕圈走,一边拍手一边唱歌(孩子会唱的),歌曲一唱玩,两个人就赶快去放自己的三样东西。必须放回原处,谁先放完,谁就赢了。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