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总结评语 >> 幼儿园中班幼儿评语 >> 正文

幼儿园中班期中评语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30 9:22:18

  你常常不动声色地流露出你的聪明、能干,画画、跳舞常常得到大家的赞扬,每天吃完饭总是你默默地帮助老师整理餐具,老师从心底里喜欢你。升班了,希望你吃饭时速度稍快一些,能做到吗?

  善良、宽容的你,游戏时总能处理好和同伴的关系,还常常主动帮助大家整理玩具,这一学期中,你的午睡习惯、用餐习惯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升入大班的天毓上课能经常举手发言,让自己更出色,好吗?

  这学期,你活泼开朗的性格赢得了许多老师、小朋友的喜欢,特别在画画、舞蹈方面表现出来的才能更是让大家忍不住驻足欣赏,如果航航在上课时能更投入,进步一定会越来越大。

  你真象一个可爱的小精灵,能说会道,音乐活动时,总能听到你优美动听的声音,体育活动时总能看到你活跃的身影,有时还能悄悄地告诉老师你的一些小秘密,可是,活动中、用餐时常和小朋友讲悄悄话可不好,改正它好吗?

  爱模仿、好奇心强的你总喜欢围在老师的身边滔滔不绝地讲述你知道的故事,你能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喜欢为集体做好事,还有良好的用餐习惯。升大班了,希望你午睡时能自觉入睡,这样才会更聪明更能干。

  聪明好动的你,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看到你上课时高高举起的小手,游戏时用能干的小手把积木整理得整整齐齐,老师越来越喜欢你了,不过老师要向你提出一个要求:用餐、午睡时不要随意和同伴讲悄悄话,好吗?

  开学初的宝宝不爱参与集体游戏、不愿举手发言,让老师很着急。现在的宝宝不仅能积极参与集体活动,还能大胆地在集体面前讲故事,进步可真不小。继续努力吧!相信在新学期中,你的进步会更大。

  可爱的你是我班的小八哥,有很强的口语表达能力,每天亲热地围在老师身边讲着各种有趣的事情,给老师带来了许多欢乐,绘画、操作活动时专注的神情,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若遇上不开心的事讲给老师听,不要随意哭鼻子,好吗?

  你年龄虽小,但很好强,各方面能严格要求自己,你看到别人的不良行为能加以制止,还常常主动为大家服务,你上课时专注的神情、跳舞时优美的舞姿常常得到老师的称赞,升班了,希望佳忆继续努力,取得更大进步。

  活泼开朗的你,有很强的记忆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对科学探索、音乐、舞蹈等活动很感兴趣,你还有一颗善良的心,能同情、关心身边的小朋友,升入大班后,老师希望你在活动中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有更突出的表现。

  聪明可爱的你对每位老师都很有礼貌,你唱歌、跳舞时丰富的表情、优美的舞姿,常常赢得老师和小朋友的掌声,这学期,最让老师高兴的是你改掉了吃饭挑食、速度慢的不良习惯,希望你能养成良好的午睡习惯,让身体长得棒棒的,好吗?

  文静可爱的你,上课能专心听讲,看到你神气的坐姿,做事时认真的模样,回答问题时自信的眼神,老师越来越喜欢你了,升入大班后,如果能改掉用餐慢的不良习惯,你会更出色的。

  老师最喜欢跳跳每天开开心心地来园,和老师讲许多悄悄话,你做事认真,良好的午睡习惯更是小伙伴们学习的榜样,但有时你会因不会做数学急得掉眼泪,老师希望你在暑假中多多练习,能做到吗?

  聪明可爱的你,上进心强,看到你做事时认真的模样,上课时神气的坐姿和高高举起的小手,老师越来越喜欢你了,新学期中,希望你用餐时不要随意讲悄悄话,让身体长得更健康,好吗?

  你是个善良有礼貌的小女孩,上课时能专心听讲,游戏时能主动与同伴分享玩具,良好的午睡习惯是小伙伴们学习的榜样,升班了,老师希望你用餐时在家在园一个样,多吃点,让身体更健康,好吗?

  你是个细心懂事的小女孩,看到地上的积木会毫不犹豫地把它捡起来,你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上课时经常能举手回答问题,平时和小朋友交谈得很投机,今后用餐、午睡时不要随意讲悄悄话,好吗?

  以前的你常常哭鼻子,现在的你勇敢大方,愿意尝试做各种事情,并能大胆地在集体面前唱歌、跳舞,你优美的舞姿常常让小朋友们羡慕不已。继续努力吧,相信在新学期中,你会表现更出色的!

  你虽然平时一声不响,但在集体面前唱歌、念儿歌却一点也不比其他小朋友逊色,跳舞、做操时动作非常到位,让老师忍不住要多看几眼,表扬一下。希望进入大班后的宝宝在集体面前表现得更大方、自如。

  你反应敏捷、思维活跃,这是你的优点,每天你能用能干的小手把积木搭成各种不同的玩具,绘画时你那专注的样子,更是让老师感到高兴,不过老师要向你提个要求:不管什么活动都要象画画一样集中注意力,才会更加出色。

  好学上进的妞妞,不管做什么都能为全班小朋友作榜样,上课时思维活跃、发言积极,户外活动时还能象小老师一样组织小朋友玩游戏呢!升大班了,希望你在集体面前讲故事时表现得更大方,好吗?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