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总结评语 >> 幼儿园小班幼儿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期末评语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30 9:22:16

  活泼可爱的你,唱起歌来是那样好听,大家都很喜欢你,这学期你的自控能力好多了,上课也能安静地坐在小椅子上听讲,学习有了较大的进步,从不会拿笔到如今的一幅幅图画,老师从心里为你高兴,希望新的学年里,有更出色的表现,好吗?

  漂亮的小姑娘,你长大了,也懂事了,但你的可爱却永远也不会变的,善良、谦和的品性让你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大家都很喜欢你,如果做事的时候再加上一点耐心和恒心,那就更棒了!

  可爱的小姑娘,胖乎乎的小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你用你的快乐感染了大家,进入中班以来,你有了很多的进步,能遵守纪律,认真去完成作业,但老师希望以后做事时,不要再依赖别人,自己动手,,相信你一定行!

  你一直是老师心中听话、讲道理的好孩子,乐意参加班级里的各项活动,不和小朋友争抢玩具,大家都很喜欢你,不过做事还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相信你会做得更好!

  能干的你,每当老师、小朋友需要帮忙时,你总会伸出援助之手,喜欢画画的你,不仅绘画的色彩鲜艳,而且想象力也特别丰富,小朋友都很喜欢,做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就是脾气有些倔强,对你提意见时候,总不愿接受,这可不好,希望进入大班后你会变的更棒!

  内向,却又不失聪明的好孩子,对老师有礼貌,小朋友之间能团结友爱,吃饭、午睡也很好,能积极参加户外活动,上课特别认真,但却不愿在大家面前表达自己的想法,如果以后能再自信、勇敢点,你会更出色!

  稳重懂事的小男孩,爱帮助同伴,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本学期在绘画音乐上都有较大的进步,老师真的为你感到高兴,但上课发言不是很积极,希望以后多多举手,让我们看到你更大的进步!

  梳着两根辫子,走路一蹦一跳的萍萍,老师最喜欢听你早上来园时向老师问早的声音了,与同伴能团结友爱,还非常乐于帮助别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希望升入大班后,能继续努力,上课再活跃点!

  可爱的小调皮,老师喜欢看你嬉戏时的活泼样,喜欢你同老师讲心里话的认真样,喜欢老师表扬你时的开心样.在这学期中,老师发现你能大方的同小朋友交往,吃饭也进步了许多,上课也会大胆的举起你的小手告诉老师,小朋友你的答案和想法,希望升入大班的你更活泼,更可爱!

  你是个文静腼腆可爱的小女孩,经过中班一年的学习生活,你不但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愿意帮老师和小伙伴做事,你与大家相处的很好,上课比以前认真了,希望升入大班后,能积极动脑筋,举手发言,相信你会变的更棒!

  你是一个自信、大方、聪明的小女孩,很有自己的主见,能主动与老师交流,表达自己的看法,喜欢唱歌、画画,上课头脑反应灵活,思维活跃,接受能力较强,但有时做事缺少耐心,不能坚持到底,希望今后改掉缺点,成为咱们班最棒的,好吗?

  在你清脆响亮的回答声里,老师听到了你对知识的渴望,对游戏活动充满着兴趣,喜欢帮助大家做事,但上课时注意力不够集中,喜欢和小朋友讲话,希望升入大班的你能改掉坏毛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个守纪律的好孩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