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总结评语 >> 幼儿园中班幼儿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大班期中评语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30 9:22:10

  三年前你还是个可爱的小豆豆,说话讲不清,走路走不稳,穿衣要老师帮忙,可是现在你已经是个小男子汉了,有个强壮的身体,更主要的是你有颗爱学习的小脑袋,勤于思考、善于探索的你总会提一些很“经典”的问题,问的老师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你是我们班上的“小精灵”小朋友都是那么喜欢你,你是老师们最好的“话友”,我们更是喜爱倍加。三年的学习生活就这样悄悄地溜走了,你就要毕业了,又面临一个新的环境,相信通过你自己的努力会有更灿烂的明天。

  小酷哥,三年的学习生活马上就要到尾声了,你又要面临一个新的生活学习环境,我们相信你有在这里生活的历练,你会很快地适应新的环境,交到新的朋友。记住在你有新朋友的时候,可千万别忘记还有一些老朋友在远方为你祝福呢!可爱的你不要忘记我们哦!要常回家来看看!

  你是我们班最善言谈的一个女孩子,班里有什么新鲜的事她总是第一个来说给我们听。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可爱的洁洁在大二班又渡过了一个学期。上课认真、积极发言的洁洁可是收获不少哦!洁洁是我们的爱心天使,在其他小朋友需要帮忙时,她总是笑眯眯地跑过去,很热情的帮助他们,作为“爱心天使”的她还经常帮助老师,是老师的得力“小秘书”。洁洁很喜欢和小朋友一起分享自己学到的知识、探索科学的奥秘、感受生活的美好,在“笑笑”的学习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希望洁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有更加突出的表现,我们相信你会圆梦的。相信自己,没错的!

  你是个聪明,能干的小姑娘。在幼儿园里你能和小朋友开心的游戏,上课时能大声地回答问题,小朋友遇到困难时,你总能跑过来热心地帮助,愿爱心伴你快乐的成长!虽然你在笑笑大二班生活学习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你和小朋友之间、和老师之间相处是那么融洽、那么地开心,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但是美好的记忆会让我们回味无穷,会经常的回忆的,是吗?

  顽皮、任性、好动这是老师在开学初对你的第一印象。可渐渐的老师发现你很乐于助人,主动整理书柜,折叠餐巾等。每当老师“起床”的一声令下,你总是冲在了最前列。虽然你在“笑笑”只是和我们相处了短短的时光,虽然有时会让我们很无奈的面对你的调皮,但是面临分别我们真有些依依不舍,因为我们已习惯了和你朝夕相处的日子。相聚虽是短暂,相处总是快乐,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让我们快乐的面对每一天吧!

  你是那么的文静,乖巧,总是那么的“默默无闻”,但有时却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生活自理能力上你总是拿第一。在学习上,你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动手能力,你的美术作品总让小朋友赞叹不已。如果你能在学习上愿意大胆表现就更好了。三年的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今后无论你走到那里都不要忘了我们,不要忘了这个你曾经生活了三年的家—笑笑大二班!

  你在园可是个能干又活泼的女孩,大家都非常地喜欢你。你热情地帮助小朋友,还会当老师的小助手,学本领也非常认真,我们相信只要你去努力就会成功。瞧!你在幼儿园多棒!希望在家也一样哦,别害羞,拿出勇气来!主动和别人去交流,就像在园活泼开朗的你一个样,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哦!祝你健康、活泼!

  亲爱的你是那么的文静,乖巧,总是那么的“默默无闻”,但有时却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生活自理能力上你总是拿第一。在学习上,你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动手能力,你的美术作品总让小朋友赞叹不已。如果你能在学习上愿意大胆表现就更好了。三年的“笑笑”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四位老师真是舍不得你,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努力,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生活中当你遇到困难时,要坚强的,勇敢的去面对。希望你健康、快乐每一天!宝贝加油哦!!

  你的个子长高了,也懂事了,上课时也认真多了,你一定得到很多小五角星吧!这是你的进步哦,可不能骄傲呀,老师希望你吃饭的时候不挑食,像小白兔一样多吃蔬菜,这样你就会越来越聪明,身材越来越棒,也许将来你就是—篮球名将哦。三年的“笑笑”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四位老师真是舍不得你。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努力,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生活中当你遇到困难时,能坚强的,勇敢的去面对。希望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可爱的你是个聪明的小姑娘,这学期你的进步真不小,近来上课也能认真听讲了,总能勇敢大声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你能非常和睦的和小朋友们相处,对人有礼貌,老师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希望你能继续保持,争取有更大的进步!三年的学习生活马上就要到尾声了,你又要面临一个新的生活学习环境,我们相信你有在“笑笑”生活的历练,你会很快的适应新的环境,交到新的朋友,记住在你有新朋友的时候,可千万别忘记还有一些老朋友在远方为你祝福呢!可爱的天姿不要忘记我们哦!要常回家来看看!

  你是个文静的女孩。以前非常内向的你现在也活泼起来了,特别是唱歌和跳舞时你最开心了。三年的“笑笑”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在三年里你不断的努力学习,不断的学习探索生活中的小秘密,可以说是收获不小啊!我们看着你一天天的成长,我们心中的喜悦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明天你就要离开我们这个生活了三年的大家庭了,我们的心中有千万个不舍,可是这是你成长的必经之路,我们希望你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健康快乐,学业有成,还有不要忘记经常回家看看哦!!

  活泼开朗的你在这个大家庭里,在我们大二班这温馨的小家里又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学期。这个学期静茹可学到了不少知识—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