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中班教案 >> 幼儿园中班社会教案 >> 正文

中班社会教案:做节水宣传海报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21 8:35:20

  有益的学习经验:

  懂得节约用水不但从我做起,还要大力宣传让每一个人知道。

  准备:

  教师设计好的节水宣传画白描图若干、样例一份、彩笔、彩纸若干。

  活动与指导:

  1.教师倡议:我们知道节约用水很重要,但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办?引导幼儿想出做广告的形式。

  2.出示宣传海报的样例,引起幼儿兴趣。请幼儿把白描图样的海报涂上颜色或粘贴上色纸,制成许多宣传海报,把它们贴到幼儿园、社区、带回家,让更多的人都看到。

  3.教师指导下,幼儿创作。

  4.海报制作完毕后,大家传阅欣赏。选出几张贴在班上有水的地方。其他保存好,留着做节水宣传大使时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