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中班教案 >> 幼儿园中班英语教案 >> 正文

中班英语教案:I Can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20 13:07:03

  一、  情况分析

  本班幼儿活泼好动,基本的英语词汇较丰富,教师将通过创设情景并演示教具,让幼儿在一种自然的表演中感受、理解动词,学习动词,愿意用动作来表现自己所知道的动词。

  二、  活动内容

  在游戏的过程中复习已学过的单词并学习新单词,在活动中反复地练习,学习说“What can you do?”并能用“I can  ...” 回答。

  三、  活动目标

  1、在游戏活动中复习已学过的动词, 愿意跟随教师一起念儿歌。

  2、能听懂What can you do?并能用“I ca  ...” 回答。

  四、活动准备

  蝴蝶、鸭子、兔子、鱼、狗的图片及头饰

  五、  活动过程

  一)warm up[热身]

  Follow Me :

  Follow me, walk stop.

  Follow me, jump stop.

  Follow me, cry stop.

  Follow me, laugh stop.

  Follow me, stand up.

  Follow me, sit down.

  二)resection[呈现主题]

  1、复习单词:fly,walk.

  T:Look. What can I do? (做相应的动作)I can fly(walk). Fly, fly, fly. I can fly. Walk,

  walk, walk. I can walk.(边说边做动作)

  T:Now, everybody stand up and follow me. Follow me, fly, fly, fly. I can

  fly.(walk)(幼儿跟随教师边说边做动作)

  2、通过图片和动作表演让幼儿理解 what can it do的含义。

  出示蝴蝶和鸭子的图片:

  T:What can it do? It can ……(做动作等待幼儿回答),Fly, fly, fly, it can fly.

  C:Fly, fly, fly, it can fly.

  3、学习新单词:skip, swim, run

  分别出示兔子、狗、鱼的图片:

  T: What can it do?

  C: It can ……(边说边做相应的动作)

  三)practice[练习]

  T:Who is it? (教师随意出示动物图片,幼儿说出相应的单词)

  T:What ca  it do? (教师出示图片,幼儿做出相应动作并说出It can……)

  (四)reduction[应用]

  1、请幼儿选择一个小动物,并说出:I’m ……,I can …….

  2、请幼儿选择旁边的一个小朋友为一组,两人互相问答:What can it do? It can …….

  六、  结束放松

  请幼儿戴好头饰,放音乐边念儿歌边走出教室:Fly, fly, fly, I can fly. Swim, swim, swim, I can swim…….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