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大班教案 >> 幼儿园大班游戏教案 >> 正文

大班游戏教案:摸摸小小口袋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9 8:07:04

  目的:

  增强手指尖的触觉分辨能力。

  准备:

  式样、大小相同,带有拉链的小布口袋若干;扁豆、纽扣、小钥匙、小棋子、小瓶盖或各种几何图形的小物体若干。

  玩法:

  1.游戏前,大人先让宝宝认认摸摸所要触摸分辨的物品,留下初步的印象。

  2.大人和孩子一起把每一种物品分别放入每一个口袋中,装好后拉上拉链。大人把口袋顺序打乱后,让宝宝一个一个地触摸,说出里面放的是什么。

  3.随着触觉分辨能力的提高,大人还可以在同样的物品中选一个放在口袋内,选许多个放在另一个口袋内,让宝宝触摸分辨数目是多少。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