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园本课程 >> 正文

E.H.S数字化体验课程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8 12:59:23
E.H.S数字化体验课程,着眼于发掘和激发幼儿潜在的成功特质,通过参与六类课程百余种体验主题,在数字化综合性小主题体验式整合课程伙伴关系的环境中,发展幼儿内在的成功潜质,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帮助孩子塑造开放、自信、快乐的性格,培养良好的成功习惯。

视点(中国)儿童教育研究中心认为,挖掘和培养幼儿的成功特质,需要以“伙伴关系”为教育平台,以“体验教育”为教育方式和内容。

E.H.S数字化体验课程是在体验教育理论指导下的实践研究成果。

课程简介

E.H.S数字化体验课程快乐思维阅读课程同属于中心两大实践研究成果。相对于阅读教学内容的严谨和难易程度的进阶性,E.H.S数字化体验课程更加强调课堂上幼儿的互动参与、体验与交流。

社会和人类的发展必然会影响家庭教育。如今,幼儿接触的事物越来越广泛,幼儿的眼界越来越宽,但真正能让幼儿专注和投入的事物却越来越少,造成幼儿的体验匮乏,触及幼儿心灵的感触和情感匮乏,造成一些幼儿缺乏自信,继而影响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及语言的发展。

针对这一状况,视点(中国)儿童教育研究中心研发了深受广大幼儿、家长和教师欢迎的—“E.H.S数字化体验课程”。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相关文章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