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园管理 >> 幼儿园纲要及解读 >> 正文

教职工聘任合同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8 12:59:16
聘任合同
甲方:
乙方:

根据双方意愿,甲方招聘乙方为蓝天艺术幼儿园员工,聘任期限为一年,合同期满后续签。
1、乙方同意根据甲方工作需要,担任 工作。并严格遵守园方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幼儿园要求服从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2、甲方每月5日前以货币形式依照本园工资标准支付乙方上月工资。
3、乙方严重违反纪律或规章制度,不能胜任工作、不称职或严重影响幼儿园声誉的,甲方可以随时解除合同;甲方以非法手段强迫劳动或不能按照本合同规定支付劳动报酬,乙方可随时通知甲方解除合同;在本合同有效期内,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如乙方不再续签,需提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
4、乙方在提出辞职一个月内,未经甲方同意对工作不负责,造成影响者,乙方要赔偿甲方的损失(数额为乙方当月的实得工资)。乙方以任何方式外泄本园机密、重要文件、资料和教材以及本园技术手段的,需赔偿损失。
5、乙方的劳保福利保险已在工资及奖金中对兑个人,甲方不再额外支付。
本合同自签定之日起生效,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 乙方:


委托代理人:


2006年7月31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