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园教师成长 >> 正文

我是一棵小草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3 12:01:59

我毕业于华师大学前教育专科,现正攻读该校本科学历。平时我喜欢音乐,爱好艺术,更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分享共同的成长快乐。

“Well begun,half done”我相信: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踏进缤纷多彩的幼教天地的短短三年中,我获得了: “上海市园丁奖”、闸北区“双语教师”评比一等奖,区征文活动优胜奖、还在《上海托幼》、《上海教育研究》、以及《教育探索》上发表过文章,并有科研课题在区内获奖并在《上海教育研究》上发表。

在幼教的大花园中我是一棵小草,我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光辉灿烂的教育事业中去,这才能无愧于自己的青春,无愧自己的人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