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园教师成长 >> 正文

汪培老师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申报材料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3 12:01:58

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涌现出许许多多的好老师,但是我们最喜爱的却是浦东新区冰厂田幼儿园的汪培老师。

汪培老师95年毕业于上海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怀着满腔热情踏上了幼教岗位,在辛勤的耕耘中赢得了我们的爱戴。98年获浦东新区“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她与陈慧军老师的论文《大班幼儿集体责任感的现状调查与对策实践》获新区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成果鼓励奖。1999年和2000年更是硕果累累:不但在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评比中获一等奖,而且光荣地被评为社发局“青年突击手”;2000年获“浦东新区新长征突击手”;上海市教育工会“新世纪女教师形象大赛”二等奖;浦东新区“基金杯”基本技能比赛一等奖,教学竞赛二等奖;获上海市“我喜爱的好老师”金奖称号。

在两个文明建设的过程中,汪老师作为学区团委书记,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带领广大团员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活动,不断提高了团员青年的素质,而且也让团员青年有了走进社区、参与共建的机会。2000年由于成绩突出,陆家嘴学区团委被评为新区“新长征突击队”。

这些成绩并非来自一朝一夕,而是倾注着汪老师对每个孩子深切的爱,对工作执着的追求及对幼教事业的满腔热忱。

汪老师热爱自己的工作,喜爱班级中每一个孩子,注重个体差异,因人施教,引导幼儿个体健康发展,更把爱倾斜于那些特殊的孩子。她班里有一位小朋友叫韩学思,小名苏苏,是个手脚极不方便的孩子。苏苏不会穿脱衣服,汪老师就蹲着手把手地教他;苏苏哭了,汪老师总会亲切地抚摸他,亲亲他说“不要紧,慢慢会好的”。她的这一事迹被广为称颂,在市、区不同层面予以交流。

在受孩子、家长爱戴的同时,汪老师也赢得了老师的赞赏。不仅是因为她勤于学习、踏实工作的态度给大家以学习的榜样,而且她能把握身边的每一个机会,在业务和比赛中捷传频报。由她执教的英语活动《Colours of the song 》在向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专家和浦东新区的各级各类园长老师开放的过程中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并收录在《上海教育研究》中。

作为园里的业务骨干,她还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经验介绍给别人,使新教师在不同程度上有了进步。

教育是事业,事业的意义在于献身;教育是科学,科学的价值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汪培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具有新世纪青年蓬勃向上、敢于求真、创新、献身的好老师。特此推荐她为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