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家园共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正文

如何界定“父母的介入”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3 11:58:36

  每年我们都会注意幼儿园家庭介入我们各类活动的百分比。这已经为我们提出了不少问题,例如:

  ?  我们应当怎样定义‘介入’的本质?

  ?  我们是否区别对待了那些定期参加我们活动的家长和那些能够使用我们的家庭/学校微型出版物的家长?

  我们每年在观察父母对项目的介入是都使用了一样的标准:

  ?  父母如何介入,对我们说就是持之以恒地按照以上我们提到的方法来做。这也包括那些虽然很少来有空来参加小组会议,但能坚持记孩子的成长日记,并能经常与幼儿园员工交流孩子的学习情况的父母。

  ?  我们觉得对各种介入方式加以区别对待并不是很公平——但正如我们早先说过的那样,并不是每种办法都适用于任何家庭。甚至在一个家庭中,都会发生类似于:一个家长来参加我们的学习小组,而另一个家长则有可能对次表现的毫无兴趣。另一个家长可能对其他方式更感兴趣,可能会比较喜欢收到孩子的录象,或记日记什么的。

  ?  我们仍在为介入那些尚没有和我们取得联系的家庭而努力。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