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托班教案 >> 幼儿园托班数学教案 >> 正文

幼儿园托班数学教案_开汽车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4:47:57

  今天在网上看到《幼儿园托班数学教案_开汽车》,感觉对育儿教育很有帮助,改掉错别字就发到了小草学前教育网,为了方便大家的阅读。

幼儿园托班数学教案:开汽车
运动目的:

   1、感知数字“1”、“2”、“3”。
   2、能找到和本身胸饰上雷同的数字。

运动预备:

    1、托儿人手一份汽车胸饰,分离标上“1”、“2”、“3”的数字,大的“1”、“2”、“3”胸卡一套。

    2、三张标有“1”、“2”、“3”数字的椅子。

    3、开汽车的音乐、灌音机。
    4、小动物玩具一个,小贴纸多少。

运动历程:

    1、情境一:托儿饰演小汽车自由的玩游戏“红绿灯”。西席提示个体托儿红灯停、绿灯行。
    2、情境二:玩“找妈妈”的游戏。汽车妈妈出示数字卡片并问:几号汽车宝宝在那里?幼儿园教育随笔几号汽车答复:在这里。同时开到汽车妈妈身边。

    3、情境三:说说我是几号车。小动物玩具和汽车宝宝做朋侪,小动物问:你是几号车?小汽车答复:几号车。
    4、情境四:玩“找家”的游戏。听汽车妈妈的指令“汽车宝宝回家了”,汽车宝宝开到标有响应数字的椅子处。也可离开说指令:几号车回家了,此次几号车回家了,末了请几号车回家。

  这是篇好文章,主要描述汽车、数字、宝宝、妈妈、回家、情境、活动、小动,看完如果觉得有用请记得收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