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托班教案 >> 幼儿园托班健康教案 >> 正文

幼儿园托班康健运动_一个随着一个走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4:47:56

  小草学前教育网小编在网上看到《幼儿园托班康健运动_一个随着一个走》,觉得应该跟大家分享,这里给大家转摘到小草学前教育网,为了大家阅读方便。

一、运动目的:

1、训练一个随着一个走。

2、引发幼儿对体育运动的爱好。

 

二、运动预备:

1、学会童谣

2、园地上画一个大圆。

 

三、运动历程:

1、导入,进修童谣

师:“本日我们要一路来玩一个游戏。在玩这个游戏前,我们先要进修一首童谣。”

逛逛走,逛逛走,随着先生向前走。

不失队,不乱走,都是听话的好朋侪。

2、游戏
幼儿四散地站在西席身旁。游戏开端,幼儿园教案一路说童谣:“逛逛走,逛逛走,随着先生向前走。不失队,不乱走,都是听话的好朋侪。”西席边说童谣边勉励幼儿站成一起纵队,训练一个随着一个走,走成圆圈或其他差别的外形。
(运动法则:幼儿必需一个随着一个在西席领导下,沿着园地走直线或圆圈。)

  以上就是《幼儿园托班康健运动_一个随着一个走》的全部内容,主要描述活动、跟着、儿歌、游戏、一个、幼儿、走走、好朋友,希望网友能有所收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