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托班教案 >> 幼儿园托班社会教案 >> 正文

托班社会教案—不乱扔垃圾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4:47:27

  本育儿文章是小草学前教育网最新发布的《托班社会教案—不乱扔垃圾》的详细页面,好东西应该跟大家分享,改了一下错别字,看完如果觉得有用请记得收藏。

托班社会教案:不乱扔垃圾
运动目的:
   1、通度日动生长宝宝说话本领和语言的爱好。

  2、让宝宝知道不乱扔垃圾以及造就开端的环保意识。
运动预备:木偶(小兔,小猴)糖多少

运动历程:
 一、导入部门:

   1、先生:“宝宝想到那里去玩?妈妈带你去。”宝宝们自由说说。

   2、律动—开汽车。先生和宝宝们边开汽车边自由讲讲看到了什么。
   3、先生:“公园到了,幼儿园教育随笔我们到草地上坐会”。

二、景象演出:

   1、先生:“宝宝们猜猜,本日有什么小动物到公园里玩?”让宝宝们自由讲讲种种动物。

   2、木偶演出

   a、小猴:“本日气候真好,到公园去玩玩。这个喷鼻蕉真好吃”(吃 完喷鼻蕉后顺手一扔)

   b、小兔:“公园真好玩,唉呦!谁扔的喷鼻蕉皮呀?”挨摔了一跤。

   提问:“小兔怎么了?怎么摔交的?(快帮小兔揉揉)。” 开导宝宝们对小兔讲讲抚慰的话。“是谁扔的喷鼻蕉皮?喷鼻蕉皮应当扔那里?”

   先生带宝宝学说:“不要乱扔垃圾,要扔到垃圾箱里”。

   木偶演出:不乱扔垃圾了
   3. 分糖运动: 分给宝宝们每人一颗 糖,不雅察是否有将糖纸扔到地上。

三、竣事部门
   先生:“不早了,幼儿园教案我们开汽车回家了。”音乐—汽车开来了。

  以上就是这篇育儿文章的全部内容,涉及到宝宝、老师、活动、香蕉、汽车、垃圾、公园、自由等,觉得好就按CTRL+D收藏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