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托班教案 >> 幼儿园托班社会教案 >> 正文

托班社会教案—熊宝宝不要哭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4:47:21

  小草学前教育网发表了一篇名为《托班社会教案—熊宝宝不要哭》的育儿文章,觉得应该跟大家分享,这里给大家转摘到小草学前教育网,为了方便大家的阅读。

托班社会教案:熊宝宝不要哭

运动请求:
  知道熊宝宝为什么会哭,让幼儿乐意资助它,会说短句:"熊宝宝不要哭,我为你做XXX。"

运动流程:
  故事报告-->情绪体验-->资助熊宝宝

  质料与情况创设:

  熊宝宝的脸上贴满泪水;熊的新衣服;长毛绒熊。

  
运动引导:
  一幼儿手工制作、故事报告

  1.这是谁?它怎么啦?你怎么知道他哭了?(瞥见它流眼泪了。)
  2.故事报告:春天来了,小鸟、小蜜蜂它们都穿戴新衣服出去玩,熊宝宝说:"我没新衣服、新裤子,我不出去玩啦!呜呜呜……"

  二、情绪体验

  1.熊宝宝为什么哭?

  2.你有什么好措施让它不哭吗?(擦眼泪、抱抱它)

  三、资助熊宝宝--给熊宝宝做新衣、裤

  1.装潢衣裤(蜡笔、印染、棉签画等)。
  2.送一句抚慰熊宝宝的话(学说句子:"熊宝宝不要哭,幼儿园教育随笔我为你做……")。
  3.帮熊宝宝穿上新衣服。

  这是篇好文章,涉及到宝宝、新衣、活动、故事、帮助、不要、讲述、为什么等方面,觉得好就请收藏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