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幼儿教案 >> 托班教案 >> 幼儿园托班数学教案 >> 正文

托班数学教案—哪个大、哪个小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4:47:21

  今天在网上看到《托班数学教案—哪个大、哪个小》,感觉对育儿教育很有用处,重新排版了一下发到这里[http://www.xiaocaoedu.com],为了方便大家的阅读。

幼儿园托班数学教案:哪个大、哪个小

运动目的:

1、开端进修在两个巨细纷歧样的物体中鉴别哪个大、哪个小。

2、在鉴别大、小的根本上,学会按大、小分类。
3、学说“大的”、“小的”,让幼儿乐意语言。

运动预备:

1、分离贴有大、小字卡的大屋子、斗室子。大、小红花多少。
2、西席演示用的玩具明白熊和小白熊、大棕熊和小棕熊、大娃娃和小娃娃、大超人和小超人、大汽车和小汽车。

运动历程:

一、创设故事变境,鉴别巨细。

1、报告故事:秋日来了,气候很凉快!玩具王国里的玩具宝宝们都出来玩了!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玩具宝宝呢?
2、幼儿园教案分离出示明白熊和小白熊、大棕熊和小棕熊、大娃娃和小娃娃、大超人和小超人、大汽车和小汽车,引诱幼儿鉴别大、小,并说出大、小。

二、帮玩具宝宝找家,实验将大、小分类。

1、继承报告故事:这么多玩具宝宝啊~!它们在一路唱歌、舞蹈、做游戏,玩的可高兴了!不知不觉天就黑了,该回家了!玩具宝宝们找不到本身的家,它们悲伤的哭了!小朋侪们来帮帮它们吧!
2、请幼儿帮玩具宝宝找家,西席引诱幼儿将大玩具放在写有大的大屋子里,小玩具放在写有小的斗室子里。

三、运动竣事,让幼儿说出“大的”“小的”。 
师:小朋侪们把玩具们都送回了家,它们要感谢你们,给每个小朋侪送一朵红花。并请求孩子说出本身拿到的花是“大的”照旧“小的”。

  以上就是这篇育儿文章的全部内容,涉及到玩具、宝宝、幼儿、活动、哪个、它们、辨别、小朋友等,看完如果觉得有用请记得收藏。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