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给我一个拥抱!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3:23:35

  今天在网上看到《给我一个拥抱!》,觉得应该跟大家分享,改掉错别字就发到了小草学前教育网,为了大家阅读方便。

子荷有两天没来上幼儿园了,妈妈说早上起来哭得锋利,怎么都不肯意,我们也一向在找缘故原由,但是想来想去在幼儿园也没有产生不痛快的事变啊。苦末路……


本日早上孩子们开端用饭了,子荷还没有来,本日确定又不来了,我如许想着,门忽然开了,子荷妈妈进来了,但是没见宝宝,我刚要问,子荷从妈妈死后跑出来,嘴里喊着韩先生向我跑过来,我赶快伸开双臂,跟子荷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幼儿园教育随笔本日早上很开心,我并没有急于扣问前两天没来的缘故原由,而是说很想她、小朋侪们也很想她,子荷看上去很开心。

本日课上,我们一路演出故事,子荷很喜好,就多叫了她两遍,他看上去很高兴。


盼望来日诰日早上子荷也能高开心兴的给我一个拥抱啊!

  以上就是这篇育儿文章的全部内容,涉及到今天、早上、没有、妈妈、看上去、幼儿园、我们、原因等方面,希望网友能有所收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