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为孩子捉住每一个时机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3:23:31

  今天在网上看到《为孩子捉住每一个时机》,觉得有用就收藏了,把错别字改掉了,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王焕英,你疯了,竟让一个口吃的孩子去加入故事角逐,你这不是跟本身过不去吗?”我刚走进课堂,师傅就气??地从背后追了过来,左一个不可,右一个禁绝,“我知道你不在乎这点儿声誉,可评职称、先辈,都得靠这些‘硬件’,没有是不可的,你还年青呀。”我清晰,师傅的絮聒是对我好。可我主张已定。


  王博是班上一个患口吃的孩子。小同伴们常常讽刺他,拿他取乐。王博身心受伤,越发缄默沉静寡言,不敢启齿语言。乏博的怙恃甚是担心,多次找我想措施。可在这件事上,幼儿园教育随笔我除了将小朋侪品评教诲一番,明令克制他们的讽刺举动外,再无其他好措施。以是,当我听到此次故事角逐的新闻时,立刻想到这恰好不是个时机吗?我灵机一动,当仁不让地在报名栏上写下了王博的名字。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没有急于让王博熟习故事、背故事,而因此朋侪的身份跟他在说话区谈天、游戏。起首,我要清除他告急、畏惧的生理,变得敢说、爱说、会说。日子一每天已往,邻近角逐时,我亲手折了只千纸鹤送给他。王博欣然担当,还问我:“王先生,你对我有信念吗?”“那是固然!王博最棒!”王博公然不负众望,在全部演出历程中,没有涌现一个搭档,也没有打一个磕巴。末了,园向导给王博颁了个“最佳演出奖”,捎带给我颁了个“最佳成绩奖”。


  这将是我人生得到的最大、幼儿园教案最重的奖项,由于王博大概今后以不—样的立场来面临人生。

  以上就是这篇育儿文章的全部内容,主要描述一个、故事、没有、比赛、人生、孩子、日子、最佳,希望对网友有用。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