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家长是孩子的一面镜子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3:21:57

  小草学前教育网发表了一篇名为《家长是孩子的一面镜子》的育儿文章,好东西应该跟大家分享,把错别字改掉了,为了大家阅读方便。

我班某某小朋侪的家长每次接送孩子的时间,老是把孩子放课堂门口,本身就走了,反面先生打召唤的,导致这个孩子性情很内向,不敢和先生交换,办事情老是畏首畏脚的,不慷慨,碰到事变也不敢和先生讲,碰到如许的家长,我们作为先生的也不克不及教诲家长要怎么样做,实在,我以为孩子的性情后天是可以转变的,特殊是,作为家长,幼儿手工制作肯定要做好模范,纵然本身的性情也是很内向的,为了孩子,在某些方面照旧应当表示得好一些,由于家长是孩子的镜子,盼望我们的孩子都能高兴得进修与生存。为了能使这个孩子有所转变,我们就从家长入手,自动和家长打召唤,让家长以为和先生交换并不难,时候久了,这个家长很喜好很我们交换了,今后今后,这个孩子的性情也爽朗了很多。

  以上就是这篇育儿文章的详细内容,涉及到孩子、家长、老师、这个、性格、交流、我们、自己等方面,希望对网友有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