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老师,你变漂亮了!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3:21:20

  小草学前教育网发表了一篇名为《老师,你变漂亮了!》的育儿文章,感觉对育儿教育很有帮助,重新排版了一下发到这里[http://www.xiaocaoedu.com],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景景是一名美丽的小女人,她脸上天天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貌,扎着两个羊角辫,像一只可爱的小鸟一样,自由快活的翱翔!
  那天,我由于一件不痛快的事变而生机,心境欠好,大概脸上的心情过于“冷”了点儿,到了正午与景景闲聊的时间,我任意问了句“景景,你美丽照旧我美丽呢?”“我!”她边用小手指着本身边说道,“为什么呀?”“嗯,由于你不会笑,鼻子太大了”,我听了今后真有点儿啼笑皆非,鼻子大我认了,不外这不会笑,我被她逗乐了,哈哈笑起来,她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在看着我,就像尽力从我脸上想找到些什么。
  “阳光辉煌光耀后”,与孩子们的笑声、嬉闹声像往常一样多了起来,不知什么时间,景景跑到眼前嚷道:“李先生,李先生,幼儿园教案你本日变美丽了”,“真的吗?”“你笑起来特殊悦目!”,看着他那稚气的小脸,忽地一下想:真光荣能与这帮可爱的孩子们在一块儿。
  在孩子的眼中,你的心情都市影响你的美,况且言谈举止呢?与孩子们在一块的时候长,很多潜移默化的身分会轻易被轻忽,因而,只要你投入到幼儿园的一日运动中来,你将笃信,你的每一个泡细胞就都市被激活,开释出芳华、活气,只为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只为在孩子心中永久留住“美”。

  以上就是《老师,你变漂亮了!》的全部内容,主要描述孩子、可爱、起来、脸上、什么、漂亮、时候、老师,觉得好就按CTRL+D收藏下。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