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xiaocaoedu.com- 小草学前教育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资讯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小草学前教育 >> 文章中心 >> 常用资料 >> 幼儿教育随笔 >> 正文

鼓励是孩子的某种动力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 作者:小草 | 更新时间:2013-3-12 13:20:43

  今天在网上看到《鼓励是孩子的某种动力》,感觉对育儿教育很有用处,重新编辑了一下发到小草学前教育网,希望对网友有用。

  邱诗研是个很娴静的小女孩,她平常很少语言,和搭档交往有限,运动时也不爱举手谈话。但是邱诗研很喜好画画,每次在绘画中都市看到她卖力专注的样子。每次画完一幅画时她都市特殊开心,本身看了又看。偶然我也会走已往和她攀谈,问她:“你画的什么呀?”徐徐地邱诗研能自动和我、小朋侪攀谈了。
  
  她也是个爱劳动会清算衣物的孩子,如我们玩完玩具积木后,我问:“谁乐意把积木宝宝送回家?”小朋侪抢先恐后的举手,邱诗研也举起了小手,我捉住这个时机,让她把玩具送回家。摒挡完,我在各人眼前表彰了她,小朋侪们也为她拍手。她特殊开心,她的明星榜上又多了一朵小红花。从那今后,邱诗研的性情也有所转变,我也给她供给更多的时机让她谈话,她都很开心。在她答复对题目后我都市表彰她,幼儿园教案邱诗研也渐渐生动起来。
  
  我想在我们的运动中更应当让孩子有一种成绩感、愉悦感,我们的表彰、勉励大概是孩子的某种动力。对孩子的勉励不肯定必需用说话表示出来。先生满足信赖的眼光、亲热高兴的笑容都市给孩子带来力气。他们从先生的心情中知道本身做对了,先生好开心呀。于是孩子们计算着奈何做让先生更开心。如许,孩子在勉励声中一步步走向乐成。

  以上就是这篇育儿文章的详细内容,讲的是关于孩子、高兴、老师、小朋友、鼓励、表扬、自己、我们的等方面的内容,觉得好就按CTRL+D收藏下。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在线帮助
    小草